February 22, 2008

同学们,你们太棒了!











  同学们,我为你们的创意和演出感到非常骄傲,原来你们都有表演的天分。你们真是给我极大的惊喜,让我对你们刮目相看。我看得出来你们都很享受编剧本、制作道具和表演的过程,如果再有下一次,你们还愿意参与吗?
  每一组的表演都有特点和精彩的地方,也看得出来多数人都很认真地准备表演,尤其是婷婷、陈晶、文华和玲娜这一组,真是花了很多心思和时间准备道具,真是太让我感动了。
  你们的作品真是太搞笑了,让我笑得不亦乐乎,也笑得握住摄像机的双手都在抖动呢。希望你们再接再厉,能创作出更好的作品,说不定你们以后有不少人成为著名的编剧、演员或导演呢。

  加油加油!
女王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