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1, 2008

四川大地震!!!

现在是发生地震后的一个多星期了,很多人死亡、受伤、甚至还有10多万人无家可归…… 5月12日那天,下午2.28分四川发生了好像是7.8级的地震。而我是在晚上看电视上的新闻才知道的,当时看到了那则新闻时,我感到好惊讶,我想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感到惊讶而是全国都感到惊讶吧!! !很多在这边打工的四川人,都恨不得第一时间赶回自己的家,看看自己的家人是不是安全的,能不能帮自己的家乡一些忙。早在去年7月份,有些科学家说到四川会发生“大地震”如果四川的政府有把他们所说的话放在心上,做好准备的话,那现在就不会导致这么多人死亡受伤等等……有很多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家人、学生而去世了,这让我感到非常的感动。还有一些看到自己的孩子、家人、同学、教师尸体慢慢的从废墟里搬出来,不少人激动地流下眼泪。现在能活下来人的越来越少,很多中国的救援人也在救灾当中死了不少,这种舍己为人的精神让我感到中国还是有很多非常有爱心的人也让我从心里敬佩他们。虽然我不在现场,但是我却能感受到他们的痛苦、心痛等等。虽然失去家人很痛心,但是四川的人们你们一定要坚持、勇敢,好好的活下去!有很多人在支持你们,你们不是孤单的,还有我们!!加油!四川,加油中国/!

何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