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0, 2009

呵呵...各位天使们...我回来了...

嘿嘿...我是有良心的,OK?
当然要记得回来探望一下这博客...
正如你们说的...这里还真的好冷清...
既然我现在时间那么多...那就把这里的留言再挂上几条吧...

我进了四德女中(Cedar Girls),也有继续修高级华文...
本来不怎么喜欢华文的...现在就很流利了...
嘿嘿...那还不多亏我多多上QQ...
有QQ号的人加我哦...


QQ号:823734718
验证:颖


改天我会回来再留几条言的...
--黄佳颖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akao,u very bui hiao bai leh,is ms loh's gong lao lor
-one of the tian 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