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1, 2008

《海水正蓝》读后感

好一本值得读的书。它描述了现实生活中的爱与恨,也讲述了各种悲欢离合。亲情之间的血浓于水,爱情之间的刻骨铭心;友情之间的互相扶持,仇人之间的不共戴天``人与人之间,像是一条雨过天晴后,兴奋的越过高山峻岭,五颜六色的彩龙(彩虹),便是丰富的感情色彩了。
好一本能够领略人生的书!
呵呵,不知道是不是写的稍微夸张了点呢?但是的确很感人,真的~好久没写日记了,谁叫我每次都半途而废呢,我真想改改这个坏习惯,做梦都想。为什么我一到晚上就精力旺盛,一到白天就好象泄了气的气球呢,真是比怪兽还怪啊!搞到我一到上学就哈欠连连,而且,看到那些“砖头”(书)就当场晕倒了~
好了,我要去解决我那堆零食了,今天胃口大着呢~good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