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1, 2008

幸运的晚会

上个星期,我在组屋的告示牌上看到一张海报,上面写着星期五晚上将在我家隔壁的组屋366举行居民晚会,我看了很高兴,因为每次这样的活动都有抽奖,而我经常中到,我想这次幸运女神肯定会再眷顾我的.于是我兴冲冲地去买了一张门票.我还劝我的一个同学去,可惜他妈妈不同意.
好不容易到了那一天晚上,我赶紧去,一到那里,就发现有很多人都是全家参加这个晚会.我先把我的幸运号码放入抽奖箱,然后又领了一个礼包.活动开始了,首先是猜谜语,我猜中了一个,又得到一份小礼物,接着是玩游戏,而后,大家都领了一大盘点心.吃完点心后,就是破绽百出的魔术表演以及其他活动,最后是大家盼望已久的抽奖活动.虽然我没有抽到一等奖,只抽到一部电话机,但是我还是很高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