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2, 2008

看鲁冰花+考完试的感想=???

看完鲁冰花后,我觉得很感动,为一个栽花花那么有天分的小孩去世了。虽然看戏的一开始我和同学觉得很好笑,但是到了最后,我们的心却被那部戏给打动了。看了那部戏后,我知道了,虽然有些人穷,但也不能看不起他们。有些人虽然穷,但有时候会比有钱人的孩子更聪明更有创意。
UP NEXT.....
哈哈!考试终于OVER LIAO!我可一玩翻天了!可是,妈妈却不让我看戏,因为妹妹还在考试,她不要我影响她。。。所以,我只好教她功课了。。看来,当姐姐的也不是很好命。。。不过,还是很开心,只是我们还要等成绩。。希望会考的好。。。bye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