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2, 2008

我的感想

hm...考试时,觉得不是紧张啦。可是骑马,我有点担心考试的难度有点。。。难吧。结果,考卷果然是容易的啰!每一题都在叫我读ABC. 当我考完时候,心想,终于自由了!而我头脑里,只想着一样东西。那就是玩电脑!
++++++++++++++++++++++++++++++++++++++++++++++++++++++
看了鲁冰花后,心里觉得很感动又伤心[为那位主角伤心]。 他因为有身生体健康的问题,所以像他母亲一样去世了。其实没有什么东西啦。鲁冰花教我不要以为自己很有钱就可以看边比我穷的人。 还有不要拍马屁,真是令人向吐血。真是讨厌那些爱拍马屁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