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0, 2007

我赞同儿子离开新加坡

为什么我会赞同离开本地?

因为如果他出国做工,我会让他去.虽然我有心脏病,又不舍得儿子在外吃苦,但一想到儿子的前途,我还是鼓励儿子自外发展.因为长言说:"男儿志在四方"我的儿子在外国做工,不但能训练自.己的独立,还能学习外国的文化与民情,以丰富自己的知识和人身经验,并学习与外地人做生意,这对他的事业也大有帮助........................................................~李敬轩(轩儿)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