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3, 2007

《我赞同儿子去美国》

我认为儿子应该去美国,而且我相信一定有办法能让儿子即能去美国又能孝顺母亲。就比方说带妈妈去美国,如果妈妈是因为怕到了那儿会很孤单,因为语言不通。我建议他先去一个月看一下环境如何,还有在那儿工作是不是真的对未来有帮助。再决定去不去。如果决定要去的话,就在那儿找一个适合妈妈居住的地方列如华人街这种地方,最好有很多会说华语的老人。如果是因为有病在身不敢坐飞机,我相信现代的科技如此发达,一定有暂时控制病情的药物。
而且如果妈妈真的不愿意去美国,那也可以请看护保姆来照顾母亲。假如担心保姆会虐待母亲,那就先观察她一个月在走。而且可以请儿子的好朋友经常来看母亲,经过打电话给朋友得知详情。我知道亲情比钱来得更重要,不过我相信母亲最后一定会支持儿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