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3, 2007

辩论~!

辩论—— 如果一对相依为命的母子,母亲已经八十多岁了。有一天儿子接到公司的通知,请他去国外工作,你说他该去还是不该去呢?
我觉得他不该去。因为他的母亲已经这么老了。自己一个人在国内,无依无靠。虽说可以请女佣,可是,这也免除不了母亲的孤独跟不安。
以他的母亲的岁数,最需要的就是儿女陪在身边了。如果儿子自己一个人出国了,万一母亲出了什么差错怎么办呢? 母亲的身体不会很好的不是吗?钱乃身外之物。没有东西比生命还重要的了。这些我都是用我的主观来讲的。
我是辩论的反方,而正方也跟我反驳过了。我觉得两方也有观点,没有谁错谁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