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9, 2008

“森林探险”之创意写作











  同学们,对于放假时所进行的创意写作课,你们有何感想?
  通过这次的活动,我发现你们都有独特的创意和想法,而且能写出与众不同,具有个人风格的文章。嗯……真是令我刮目相看。
  多数同学的文章都写得不错,有些文章甚至具有小说和散文的味道呢(一定是看太多的言情和校园小说的缘故吧,哈哈)。我可以骄傲地说,这些同学都写得比我还好呢。前两天,听到你们每人分享你们的作品后,可以看出你们对这次写作的认真。敬轩和紫馨甚至写了七八页的文章,哇,你们真是要我的命呀!你们可知道老师批改作文是最痛苦的事呀!不过你们也算给了我一个鼓舞,告诉我你们是充满创意的。
  继续加油吧。创意是无限的,把你们的创意细胞都填满你们的生活吧。希望下回的写作课不会出现千篇一律的文章了哦。
女王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