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2, 2008

注意!注意!

  天使们,我花了一段时间阅读你们在部落格挂上的文章和读后感。我发现了一个问题,怎么你们都不用标准华语呀!偶尔(真的只可以是偶尔哦)使用一些lah, leh, lor,我勉强还可以接受。但是呢,如果在文章里参杂了一些英语字眼,我想那应该不是很理想吧。你们是一群聪明的天使,应该了解我的意思了吧。

例子:我刚读了一个故事,是about一个女孩……。非常Interesting!如果有机会,你们应该去read一read。包你不会regret的。(哈哈,天使们,这样的话是不是很有“创意”呢?很遗憾,我可不接受这样的文章哦!)

女王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ee here or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