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 2008

"大谎言"的感想.

今天晚上,我上网去"梦幻之屋"的部落格.我看见了这篇"大谎言"的反思.我读了这篇文章后,就发现自己和其他天使们,都缺乏了思维,创作和创意.而且这也让我自我反省自己在课室,没礼貌,和同学吵架,和老师顶嘴.我便渐渐讨厌了华文课.以至,我的华文也退步了.然后,我在镜子的面前自我反省.是我不对?是老师的错呢??想了又想,结果问题出现在镜子的是--------自己.我错了.
当然,自己一定也要改过自新.我不会像以前那么坏了.老师和同学也渐渐不会批评我了.我的心里像蜜糖放在嘴里甜滋滋的,很开心.希望以后会永远这样.因为这样我和同学,老师之间沟通融洽,华文也会进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