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1, 2008

“背影“之感想!!

我觉得这个背影似乎像是一个父亲对孩子彻底绝望的背影。这个孩子一定是做错事,以至父亲对他失望。周围的环境阴森森的,像是父亲一去就不再回来或回头了。那位父亲此时此刻的心情应该是非常沉重,也非常自责自己没有交好自己的孩子,以至他走上歧途!我觉得这个背影给我的讯息是不要做错事,以免伤了父母的心!

我想他现在应该会去一个平静,没有人的地方,自己一个人想一想自己做错了什么事或发泄自己的情绪。我觉得他的路不会好走,因为抛弃自己孩子的人,都一定会后悔万分!没有孩子的那种思念是没有亲生体验过的人永远不知道的!我希望他不会因为孩子做错事,而一走了之。
我会用愚蠢和一时的糊涂来形容这背影!!

李丽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