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 2009

就要开学了

明天就开学了,我也要很早起床。就因为要早起害得我不能看我喜爱的《一枝梅》!而且现在是越来越精彩!真是气死我了!对啦女王你不是说那个笑话挺好笑的吗。我再来跟你们讲一个吧!^-^ 不过这个你们可能会觉得有点儿恶心。

一天,大象问骆驼:“骆驼为什你的咪咪是长在背上的呢?”
骆驼:“去你的!我不要跟鸡鸡长在脸上的东西说话!”


当我看到这个笑话的时候我觉得很搞笑,虽然有点恶心。还有一个这是我姐交我的,挺实用的,在日常生活中可以用到就是:当你在同学、朋友或公共场所忍不住放了一个屁。你周围的人会用异样眼光看你时,你就表现出一副很自然的表情然后说:“有屁不放,撇坏心脏,没屁硬挤,锻炼身体。”开学了就要很忙了,现在感觉还是小学比较轻松。
力铭
还有祝大家元旦快乐!新的一年好运连连、心想事成、学业进步!^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