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3, 2009

终于看到你们了

  哇,看到你们有所回应,我也真的很兴奋。

  今天看到你们回来学校探望我,向我拜年,我真的好感动哦,真没白疼你们。身为老师,看到学生还记得自己,也真的感到欣慰,算你们还有良心。

  我知道女生们到了中学都想看到帅哥,只可惜你们还向我投诉没有帅哥呢。不要这么肤浅嘛,眼光应该放远一点,等你们踏入职场,还怕没帅哥吗?还是一句老话,以学业为重。知道你们有些还修高级华文,我还真替你们开心,不过可别丢我的脸哦。

  那些需要我的联络号码和邮址,你们可以向玲娜或陈晶取,我可不能把这些资料挂上网哦。

  有空回来看看我,不过回来之前先给我发一个email,要不你们可进不了门哦。希望教师节的前一天能看到你们哦。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学业进步!

女王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祝新年快乐!
~敬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