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7, 2009

我对不起你们!!

老师,同学们!! 你们都好吗?“新生活”怎样???
啊!太久没来这里了。。老师,很抱歉。不是我忘记了你,而是我开学以后,没机会来,所以没有写diary。。
我现在正读中正中学(义顺)。我知道在你们印象里,那间学校有很多“ah lian & ah hui", 但是,老师。。你应该为我开心啊!是华校耶!你一直要我的华文进步嘛!我的华文老师还蛮由经验的,所以老师,你放心吧!
我交了很多朋友,而他们都对我很好。:] !
我也很像你们哦!而且我还想回到从前去读小学耶!
老师,你可以给我你的手提电话号码吗?这样子,我(们)可以随时SMS你啊!
大家,我也祝你们新年快乐!也祝福你们的未来有很多欢乐!:)钰淇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