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1, 2009

大家好 !

Hi ! 大家好吗? 你们的课外活动是什么?讲一下跟大家分享分享。我呢进了chinese cultral society 。
我的学校选课外活动超麻烦的,还要面试。我跟你们分享我去华会的面是吧!我觉得还蛮好玩的。

它的面试有分四部分分别是文学,文化,口才和戏剧。文化组的问我你知道什么是中华文化吗?

当时我听到这个的时候,我呆住了不知到该说什么好。过了一会儿我就冒出了一句话我说农历新

年吧!弄得她们有点无语。过后文学的问我你有没有读过华文故事书或报纸。我说有。她们说

跟我讲书的名字。我说一定要书吗?对方:报纸也可以。我:哦~ 我读联合晚报。全部都笑。对

方:为什么?我:哦!因为后面明星绯闻还蛮多的!又笑!过后戏剧的她们叫我演戏,我演的是

被泼水的高傲太太。口才她是叫你推销塑料勺子。本来还没进去之前我是还蛮紧张的,应该是那

种很严素的。不过等我进去以后,就会觉的比较轻松。尤其是笑场让我觉得更好玩!好了不说了!
祝朋友们和女王天天开心!^0^
力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