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6, 2009

我回来看你们啦!!!

O(∩_∩)O哈哈~,不好意思哦。最近都忘了来梦幻之屋,真是不好意思啊!!大家过的还好吗?当然还有包括我的女王殿下哦~~ 上中学了,怎么就只有5个人来梦幻啊??剩下的朋友们很忙吗? 上了中学真是忙啊!还是喜欢上小学!!(*^__^*) 嘻嘻…… 女皇殿下,对不起哦 新年没有去学校看望你,和其他的老师。我感到非常的抱歉,因为那时候我以为学校不会让我进去所以我就…… hehe。唉~~看帅哥有啥好的,又不可以当钱花,也不可以当饭吃。只是中看不中用啊!!对不对?? 对!!! O(∩_∩)O哈哈~

知道我是谁吗? O(∩_∩)O~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