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7, 2009

好久不见!!

大家好!还记得我吗??我是丽玲!!我进了毅道中学(Yishun Town Secondary School)。 我现在还有修高级华文,放心吧!卢老师!!我是不会丢你的脸的!!好想念在小学的那些朋友和小学的生活。在中学里,每天都要留到很晚才可以回家,除此之外,功课也超多的!虽然现在是学校假期,但还是要回学校参加课外活动,超闷的!!
我有了新的部落格:www.xsweetx-memories.blogspot.com
由于我的部落格是属于 private blog 。 你们如果想看的话,就利用dreammansion@gmail.com 来登入!!

李丽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