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9, 2009

别来无恙吧

  各位天使们,

  正如力铭所说的,这个梦幻之屋部落格就要变成“清宫”了呀,还好就靠你们几位偶尔上来把冷清驱赶,要不各位就快被打入冷宫了,咯咯。

  看见大家还忙得死去活来的,我还真为你们感到开心。哦,不是在讽刺或嘲笑你们,不过忙碌有时候是好的,尤其是对中学生,这样就不会有任何的时间去胡思乱想,对吗?

  我也是忙得死去活来的,就靠这一口气存活下来。说得有些夸张呀,不过也差不多是这个样子啦。所以年轻人,你们的人生还长着呢,不要老是说忙,不管你们有多忙,总不会忙过我这个女皇的。

  其实你们随时都可以回来学校看我,只要你们先给我一个电邮通知我,我就会去迎接你们的(看,服务多周到),要是没有任何的通知,那保安人员就会拒你们预千里之外了。

  好了,说到这里,要常上来报告情况,让大家知道你们是否还“活着”,OK?

                               女皇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