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0, 2009

好久不见!

大家好!好久没有来这里了。。(卢老师,我还没死!因为i am too young to die!!)更久没有回去学校!好想念小学同学喔。。。但是,时光是不能倒流的。。所以,我们要珍惜我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好了,停止这些大道理了。。。我发觉到,中学朋友没有小学的那么好!
哈哈,我们离开学校已经3个月了!不知不觉地,我们也慢慢的交到了新朋友。。。但是我是不会忘记你们的!有空的话,我一定会回来学校!(学校在我家楼下而已。。。LOL)学校假期一转眼就快要过了。。不久又要读书。。但是,我会加油的!
虽然我没有读高级华文,但我的华语还是有水准的ok?(我知道我在自夸。。。)我在此停笔了,有空的话我会再来写!后会有期!

听到女皇这个字,突然想起了一首歌。石欣卉 -女皇驾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