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3, 2007

好想念那些来自四川的老师和朋友啊!


  大家好,今天来自四川的老师们和同学们都离开了华民小学的大家庭了。真是有点舍不得。可是我相信他们来华民小学的这段日子,一定有了许许多多的美好回忆。今天, 有一位老师从四川来教我们数学,还教了一点手工。我玩得非常开心,我觉得中国老师跟新加坡的老师有不同的教学方法,各有千秋。 老师还送给我一个他自己做的手工。我会永远记得这个既漂亮又善解人意的中国老师。他送给我的手工,我会永远把他保管好。

  今天,校长也跟来自四川的老师们和同学们说致词,当然,校长说的是英语,由我们漂亮的副校长来翻译。我在这里也希望他们一路顺风。。

李丽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