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3, 2007

那天的表演。。。

华文课时,我们到了音乐室去上课。而且,从中国四川的老师也和我们一起上课喔!老师(我们的)前一天已经选了一个代表出来表演给来自四川的老师们看。
我觉得代表我们办的那一组演得很好!尤其是藏玉!她很会酸人我!藏玉,如果你可以看得到的话。。。那该多好啊!他们那一组有很多人物。有ella,林俊杰,etc....表演很好笑!
老师要我们演除同悲压力,我觉得这个太容易啦!老师也说下一次邀我的组表演!好兴奋呀!
我的感想。。。
我的感想是,这一天的可很有趣。下一次,有机会的话,我想在表演别的东西! (其实我很爱演习!我是一个drama mama 来的喔!
现在我要对大家说:"拜拜!" 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