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3, 2007

我就是臧玉


^o^ ~~好!我就是那个红过头的妈妈级演员,啊!不对不对我要纠正一下我刚刚所说的话,我可是当前最美艳绝伦漂亮非凡的美少女演员哦!呵呵!_! 我说的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夸张啦!!不过还不都是因为那19个黑心天使害的,谁叫他们把我说得那么好弄得我现在不知天高地后了啦!对了,还有我想提醒你们,我们班并没有三个臧玉 。其实我真不知道我和其他那19个天使到底是不是同个班的。因为他们每次都把我可爱的名字写成:藏语 藏玉 章鱼 >_< 真气死人了!等我哪天突然火山爆发说不一定会把他们全都杀光光。嘿嘿!你们不要误会哦!我可不是什么杀人狂之类的,其实我内心是非~常善良的。你们看我能忍他们这么久,就应该知道了吧!!*^_____^*


臧玉

4 comments:

梦幻之屋 said...

是短的lor...

梦幻之屋 said...

臧玉倪真拿到红星大奖了吗?明天拿给我们看哦!!

梦幻之屋 said...

哎,我说臧玉儿你什么时候变成美艳绝伦漂亮非凡的美少女演员了?你未免也太自恋了吧!还有只不过是写错你的名字而已吗,不需要发这么大的脾气吗!来潇潇气吗!
紫馨

梦幻之屋 said...

藏玉儿姐姐, 你太过分了吧! 把我们说到成这样! 难道你不是一个黑心天使吗?太过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