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3, 2007

给同学们上的戏剧课

  星期一和星期二给同学们上戏剧课时,我真是感到又兴奋又开心。我知道同学们也都期待这两天的课(应该没错吧!:))。   

  在这两天里,我也玩得很开心,。同学们的反应非常的热烈,而且演技非常的精湛(尤其是扮演母亲的臧玉哦!),大家也笑得合不拢嘴。我也非常欣赏同学们的创意和想象力,所有的故事内容都是你们自己创造出来的。通过你们的反应,我观察到你们都有自己的想法,而且也有深入的思考,尤其是你们为剧中的问题想出不同的解决方法。真是为你们感到骄傲。   

  你们知道吗?就连来自中国的老师都说你们非常活跃,表达能力很好,而且思想有创造性。不错不错,你们真的没有令我丢脸哦!有一些同学向我反应,他们希望在华文课上能有多一点这样的活动。这我可不能保证,只要时间配合得来,你们也能从中学到东西,我一定会举办这样的活动。当然,也要看你们平时的表现如何。   

  好啦,就写到这里。同学们有任何意见吗?


女王上








3 comments:

梦幻之屋 said...

我很同意老师的看法

梦幻之屋 said...

哈哈!!老师你答对了我们确实很兴奋!:)

梦幻之屋 said...

我也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