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3, 2007

那天表演的感想。。。

  那天上华文课的时候,我们都到音乐室去。从四川的老师也来上课哦。。我们这些女王和天使们都很紧张哦。。我们也很兴奋耶。。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有从四川来的老师陪我们上课哦!

  我们也学到了“同辈压力”的意思。女王也叫我们表演。我们表演了属相。每一组有5位小天使。我的组员是:黄海婷、李佳颍、黄佳颖和李丽玲。我们表演的是关于四个朋友都有手机,却只有一个朋友没有,而且她非常羡慕,也很想有一架手机。我看这算是一种同辈压力吧?

  我在这堂课里学到了多数人都会有同辈压力,我也不例外。我也学到了不要羡慕别人。我也学到了解父母的辛苦。

  我也非常欣赏臧玉怎么有演技的天份哦!
就此停笔。

天使小许(钰淇)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