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3, 2008

日记

嗨!好久不见了!我最近去了好玩的地方.
我去了escape Theme Park.那里很好玩.我玩了不少东西.我玩了三次海盗船,两次旋转360度转圈和很多游戏.告诉你一件可怕的事请,在鬼屋里的PONTIANAK自己会出声音而且它也会动!这让一些人尖叫不已,而我为了不要让别人知道我害怕,我就表现的很冷静.我还被大哥哥称赞!我当时嘴把笑得大大呀!还有更刺激的是,我单独驾车!我从来没有驾驶过,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呢!我怀着战战兢兢的心情驾驶.当中还发生惊险的是"碰"的一声,我竟然从斜坡下来而撞上拦杆这可吓坏了在一旁关看的妈妈.还好她看我没事所以她感到很欣慰.今天可说是让我们玩得乐不思反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