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3, 2008

老师你好(观后感)

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个老师要收到学生的贿赂,才会不为难那个学生。有一次,他因为一个学生没有给他贿赂,就把那个学生当作傻瓜一样,为难他,欺负他。后来,那位学生的父亲愤愤不平的冲到学校去找这个老师,投诉他亏待他的儿子,就因为他没有给贿赂。之后,校长为了给他一个交待,不把事情给闹大,只好让这个老师辞职。但,这个老师没有了这个职业就不行了,所以,他走了另外一条路,很多老师都不肯走的路,他到乡村里当老师。他跟乡里的学生发生了很多感人的故事。这些事情让这位老师痛改前非,不再贿赂,当一个堂堂正正的老师 。这个老师为了自己的私心,竟然贿赂学生,让我非常的愤怒!后来又利用乡下学生的单纯去设法欺骗他们,得到自己想要的,他这样做非常的自私。我明白我们是不能像他这样的。
他这么做不单单对不起学生们,还对不起他的父亲。如果我当一个老师的话,我一定会毫无条件的去关心学生们。我曾经梦想过要当一名老师的,只是我的脑子里面转变过无数个梦想,但后来,我选择放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