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6, 2008

关于电影:老师,你好

这部电影是关于一名老师,他原本在城市的小学教书,却因为贪污,受了家长的贿赂,而被派送去较偏僻的地方教书。那名老师原本非常不喜欢在那里教书因为那里跟城市里教书的方式和环境都很不同。他还想打发走他的学生,说把某某学生送去城市读书因为它们的某个才华。。过了一些时候,医院突然打来说,他的爸爸已经去世了。这使他改变了对学生的偏见,他渐渐与学生接触。但是,好景不留长。。。。。。到了最后,学校将要被封闭来建游乐场 。。。。。。

我觉得这部电影带有这一点悲伤的气氛因为在举行丧礼和毕业典礼的时候,非常感人!电影的内容也非常的完整,有趣。电影中的演员也表演的非常好,让我整个人都投入了那部电影!我也渐渐的发现我越来越爱看韩国电影了!

而电影里的人物最引起我的注意的是:金老师。因为虽然在一开始的时候,有点讨人厌,但在最后的时候,让我发现他其实是一个心地非常善良的老师!只是下了一个错误的决定,使他变得贪污。

从这部电影中,让我领悟到了许多道理和知识。我非常喜欢看这部电影!希望卢老师可以经常让我们观看韩国电影/电视剧。。。。。。电影内容精彩,好笑中又带出一点悲伤,是一部好片子!!

李丽玲

No comments: